哈特:看到马刺击败雷霆后庆祝过度 当时就感觉能赢下总冠军

直播吧6月21日讯 近日布伦森和哈特参加了《The Roommates Show》节目,期间他们分享了夺冠的历程及感受。

主持人:在整个夺冠历程中,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觉得,“是的,我们能赢下总冠军”?

哈特:我感觉最好的一刻可能是在总决赛G1开始之前。当时我看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反应,我感觉这和我们去年的反应很相似。去年我们打凯尔特人,我们6场淘汰了他们,我这么说不是想显得傲慢或者不尊重印第安纳步行者,完全没有这个意思。但我认为那个赛季我们一直在想,“我们必须要击败凯尔特人。这是我们必须跨越的球队。”然后我们到达了那个所谓的“山巅”,击败了我们必须击败的对手。

随后步行者带着惊人的能量出现了。我觉得这和今年的马刺很像,所有人都在对他们说,“必须击败雷霆,雷霆要连冠了。”然后他们击败了雷霆,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,那感觉就像登上了山巅。

所以我看向布伦森,我说,你看看他们那反应,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要夺冠了,他们觉得这周一切就都结束了。你再看看我们在击败克利夫兰骑士后的反应,我们很难大肆庆祝,因为我们觉得还有四场比赛要打。显然,赢得东部冠军是一项惊人的成就,但我们都认为这只是一个台阶,这不是终点,这只是一步。我们在克利夫兰赢下G4后的反应就证明了这一点。这是我对那个问题的看法。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免责声明:

1、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,主要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;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;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,风险自负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