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利克·比斯利: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希望自己在湖人打得更好

直播吧6月22日讯 近日,自由球员马利克·比斯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。

谈到自己在湖人效力的时期,比斯利说:“我希望在湖人队时能表现得更好。当时我经历了很多心理上的困扰。但我确实打破了一项纪录,在一场比赛的半场投进7个三分球——只有我和科比·布莱恩特做到过。”

“人们往往不会考虑到篮球之外的各种干扰,比如你日常生活中的事情。对我来说,我甚至不知道该住在哪里,所以我选择了比弗利山庄,但那里距离球馆和训练设施都有40分钟的车程。所以你必须做出选择,要么住在靠近球馆的地方,要么住在靠近训练设施的地方。而在犹他,所有的一切都在同一个体育馆里。”

“那段时间,我和队友之间的公开矛盾以及其他的种种问题,再加上我与前妻的家庭问题,这些都让我在为湖人队效力时心理状态不佳。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会再次全力以赴。”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免责声明:

1、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,主要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;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;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,风险自负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。